close
今天早上本來也要去爬山,

但是因為腰實在是無法彎曲,

所以只好放棄=00=,

可是習慣了早起,

我也睡不著了,

所以就去看看電視,

玩玩卡丁車,

小希來我家迅速填完志願卡,

就飛奔到台北去了,

一00一"好樣的阿!!!

中午回去看外公,

阿公的瞳孔比以前有神多了,

應該是復健後的成果吧,

比以前更知道我們是誰,

看到外婆也會掉眼淚,

雖然他可能無法說話了,

但還是很開心他有漸漸起色,

待不久馬上就要回台中了,

晚上要去提前慶祝父親節聚餐,

現在這個時期,

我實在對那種又貴又要吃到飽的餐廳沒啥興趣,

那對我根本就是浪費錢來買出席率,

可是沒辦法,

阿公喜歡這樣人多熱鬧,

小涵也一同參加摟,

因為晚上打雷下雨狀況激烈,

怕他留在家會嚇死,

只好帶他去分一杯羹,

回家後還有個大乳酪蛋糕,

一00一"我的那分因為吃不下所以把它當早餐吃了,

小涵開心的很,

因為他又有好吃的可以吃了,

就這樣,

今天,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