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薰小姐約好要去買包包,

一00一"本來小希也要去的啦,

只是後來又出了些狀況,

其實這是我預料中的事,

哈哈=00=,

沒關係!!!!!!

兩個人也是可以的,

路上的車很多,

空氣又難聞,

還好我們選擇下午出門,

不然可能會黑死,

到了目的地後,

很幸運的找到一個車位,

小薰就先去幫我佔著,

兩個不知名男子騎過去,

一00一"好像很想停的樣子,

後著那位一直盯著我們瞧,

搞什麼阿~~~~

看屁歐!!!再看戳瞎你的眼!!!!

兩人開始盲目的逛著,

說實在的,

包包真的既少又沒什麼好看的,

後來小薰終於在這種艱難的困境下選到了個包,

而我遲遲不知道要買什麼,

其實原因也有怕買醜了回家被唾棄=00=,

本來剛去的時候還在想為什麼這麼冷清,

後來簡直是前胸貼後背!!!!

一堆人就站在路中央吃東西,

一00一"什麼跟什麼嘛~~~

嘖嘖...穿高跟鞋逛街真是不知死活,

雖然很想趕快練好這伎倆,

但我以後絕對不要這樣做,

>00<走路走到腿都快瘸了,

匆匆買了件夏天花花衣就快閃離開雜人堆,

然後我今天根本也沒買到包包=00=,

兩個人還差點忘了買防曬乳,

真是被熱到變健忘了!!!!

唉唉..我還是先用小包包算了,

我才不要再去那種鬼地方,

幹麻這樣折騰自己=00=,

再家睡覺不是好好的~~

而且又涼快,

所以呢,

為了補償今天沒有睡很多覺的自己,

回家以後就快速洗澡,

然後躺在床上舒服的吹著冷氣,

呼呼大睡!!!!!!!!!!

哈哈哈哈^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