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每天都要早起,

所以每天都在和睡蟲拔河,

今天是運動會,

雖然班代說集合時間是七點男宿樓下,

可是我七點多才順利起床=00=,

到學校都已經要八點了,

把車停好走進去學校剛好看到我們班男生在行走,

好像要開始進場了!!!

我就開始尋找婷茹小姐,

然後一起去休息區,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是來幹麻的,

不過班上的舞蹈還蠻精采的~GOOD!!!!

看完女生跑大隊姓大的小姐三人就來找我摟,

婷茹繼續看比賽,

他是熱愛體育的熱血女孩~~~

我們則去休息AND SECRET*

過不久熱血女孩就跑來找我們拉,

後來我們去一中街覓食,

吃了我期待已久的麻辣燙,

還有好吃的飯糰,

話說這麻辣燙真的很令人失望,

又貴又難吃一點都不入味,

我以後不會想吃它了一00一"

幸好飯團是好吃的^______^

吃飽回去看我們班男生比大隊接力決賽,

超級刺激的!!!!!!!

資工男生當然得第一名摟,

哈哈..給你們一堆大拇指~~~~~

接下來婷茹就要回去台北過冬至吃湯圓摟,

不好意思阿今天沒有載你去撘車,

由細菌大好人載你一程,

在等妞妞同學的時候我們就先陪她去通訊行買手機,

他買的手機和我妹妹是同一隻,

是不錯用又好看的K550i....

回去又陪客人去逛了逛一中街,

吃了好吃的十元大熱狗&PK投籃機!!!!

當然~我是旁觀者我不會玩那個東西=00=,

我是沒有運動細胞的傢伙謝謝~~

本來也要一起去逢甲的,

可是由於時間關係我一定會被叫囂,

SO我只好和若若一起和他們揮手道別,

回家第一件事情先整理完東西,

換衣服看電視然後不知不覺睡著=00=,

下禮拜要很忙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