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禮拜三要上體育課,

我也很乖的早起去學校,

要學期末了要乖一點才行,

體育課今天上網球耶,

看別人打好輕鬆好好玩,

可是自己連拿拍子的姿勢都不正確,

感覺很像在打棒球=00=,

而且我覺得拍子有點重耶~~~

為什麼看雞哥先生打的很自然,

他是體育神手好像沒有什麼他不會的一樣,

不過打到球的時候覺得好開心!!!!

雖然那只有少數幾次拉....

體育課上完去宿舍鬼混了一下,

馬上就是十一點要與學姊一起吃飯的時間,

在大們口集合但心玫因為需要多點時間所以晚點到,

我們今天吃就醬拌唷!!!!!!

那家店什麼都是五十塊這是招牌之一,

然後東西也蠻好吃的說,

我下次要去吃韓式泡菜口味~~~~

吃飽飯回家休息看電視睡覺,

起床已經兩點多了,

去上無聊的國文課和小白嘰嘰瓜瓜,

後來去宿舍阿婆說他們不能參加聯誼了,

就趕快CALL若若支援AND要賴暘少派一台車,

順利解決了問題~~~

阿婆沒關係拉我知道你們國文老師超機車到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參加即可!!!!!^__________^

今天約定的時間有點晚,

男生們有些比較晚來,

先去了美術館,

自我介紹完發現時間會不夠,

所以又趕快上路前往都會,

山上超級冷=00=,

玩很刺激的國王遊戲,

我會被賴暘笑死他還是一樣很有笑點,

其他人也很好玩!!!!

只是今天的時間出了很大的問題,

謝謝所有的男生很拼命十萬火急闖紅燈飆回中技,

還有遊戲精采的演出,

謝謝抱病支援的若若,

謝謝KK妞妞婷茹心玫沛吟參加,

幸好宿舍的人都有SAFE過關!!!!!!

謝謝大家~~~~~~

不過我要去牽車的時候發現停車場關了,

我的車子被鎖在裡面=00=,

只好請賴暘載我回家,

話說賴暘那位同學的復古車真的很好坐~~~~~

謝謝摟^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