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要開始變冷摟,

不過這樣才像冬天,

今天早上起床居然下雨了咧,

好奇怪我根本沒聽說天氣要變化壓=00=,

害我都不想去上學了,

不過不去上學會被媽媽叫囂,

起床用一用準備去學校時,

雨很幸運的停了,

愉快的坐在位子上聊天吃早餐,

當然也有乖乖上課一下,

後來老師叫正在呼呼大睡的喜憨虎睡覺,

我以為他還在生病發燒,

就很雞婆的幫他跟老師說他在發燒生病,

結果老師就叫我上去寫答案,

我整個就是傻眼阿~~~~~

不過幸好前面今天坐的是詠齊先生大救星,

我很幸運的過關!!!!!!

結果死白虎的感冒居然已經好了,

我壓根忘了他昨天有打針這回事,

打針對於感冒是很有效的,

以後再也不要多管閒事了我=00=,

中午去看婷茹打系羽,

有些人都好厲害,

我只能坐在旁邊看AND發呆,

下午上C#我們有很乖的認真的聽講一下,

雖然途中我不小心打了瞌睡,

後來也有和婷茹請教詠齊同學~~~

下課以後本來要去買交換禮物的禮物,

可是居然在下大雨所以就回婷茹宿舍休息睡覺,

到了KK等人下課後再去和他們會合,

經過一番苦心後最後是有些人先去咖哩逗陣,

等剩下的人到來~~~~

很巧的在大門口遇見恬恬所以他也一起去摟,

然後小薰也打來說要到中技找我所以他也一起加入了,

一直到了七點半多人才到其開始點餐,

不過對婷茹很抱歉因為怕他等很久所以他就先和室友先去買禮物,

我們邊吃邊聊天,

逢甲的人差不多都到齊摟!!!!!!

蜘蛛人先生好笑和女朋友跑去約會了齁,

男生有新面孔女生也有新面孔,

一堆很好笑的事情,

我和笑點很低的小薰一直大笑,

吃飽後就玩了一些小遊戲,

一直坐到九點半人家店要打烊了才離開,

我是可憐的小傢伙不能去敲鐘,

其他人除了恬恬沒請外宿以外,

都要去東海敲鐘過聖誕摟~~~~~

小薰這東海仔也沒有去敲鐘因為我不能去SORRY拉~~~~

東海一定很有耶誕氣息,

尤其是山上冷颼颼的更有FU!!!!!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