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真是要人命,

要離開暖呼呼的被窩不歡喜,

走去冰冷的浴室刷牙洗臉,

哇靠~水超冰!!!!!!

早上體育課上桌球,

地下室比較不寒冷,

而且今天我的桌球打的比以前好,

意思是可以與人正常互動,

可見以前有多差=00=,

上完體育課去7-11印外宿單,

因為某人又要去打麻將,

後來去圖書館看了一部感人片,

叫作"駱駝駱駝不要哭"

大概劇情就是駱駝媽媽生下了一隻小駱駝,

可是他是白色他以為不是自己生的小孩,

而且又是第一次生產,

所以不會也不想去哺乳小駱駝,

小駱駝就哭了好孤單媽媽不要她,

蒙古人就去找來音樂師演奏好聽的音樂給駱駝媽媽聽,

駱駝媽媽因為聽到好聽的音樂感動,

所以漸漸開始哺乳親近小駱駝,

這是部真人真事的的紀錄片很感人!!!!!!

是妹妹推薦我看的^_______^

後來停茹去打羽球我就去3709教室拉~~~~

食物都已經開始準備好了耶,

真是謝謝去幫忙運送的同學壓,

大家很歡欣的吃著好吃的PIZZA泡芙還有蛋糕飲料,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接下來的國文課全部都睡攤了....

話說我的鼻子一直流鼻涕=00=,

只要溫差一大就會發作,

害我一直擤鼻涕皮都要掀了超痛拉!!!!!!

只好戴口罩應急一00一"

鼻子過敏真可憐....

























說話分不清輕重,
真的會讓人家不喜歡,
可以包容一陣子,
可是不是一輩子,
當我看重而你卻不一屑一顧,
那其實我也沒必要去熱臉貼冷屁股,
我沒有這種嗜好,
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