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

新的一年開始摟~~~~

2007BYEBYE,

好開心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實行,

電視上的煙火好漂亮,

雖然我未曾親身去叫囂體驗現場,

不過我一樣很HIGH又是新的一切,

謝謝過去一年裡參予我的人,

無論是歡樂還是憂愁都是18歲的回憶,

新年好多新希望.....

希望身邊的寶貝們通通銷售出去,

希望大一可以ALL PASS,

希望不要繼續被嫌棄糜爛好好規劃自己,

希望今天大學生活可以很不一樣,

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平安健康尤其是我家小涵寶貝,

HAPPY NEW YEAR

要精彩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