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也是行憲紀念日,

嘿嘿~~我可沒忘了國家25號是做什麼用的,

昨天去吃飯玩樂回家後就很想睡覺,

洗完澡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今天早上微積分考試,

我覺得我會考的很糟糕=00=,

超級害怕被當掉ˊ00ˋ,

總之說到微積分就會感覺很無力,

很謝謝婷茹&小捷力挺協助,

BUT這科我實在沒膽去做弊,

so只好期末考好好努力摟!!!!!!

上完微積分去聊了一下下天,

婷茹陪我去吃飯然後他就去打系羽了,

在學生餐廳我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在我要走去道菜渣時不小心用到沒人坐的椅子,

左手拿著盤子右手一心想把椅子弄好,

結果就在挪動椅子時湯匙不小心飛到別人的包包裡面去啦~~~~

我媽壓整個丟臉到家=00=,

害我用很快的速度收拾好東西離開餐廳去找婷茹,

唉唉~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蠢斃想笑死自己了一00一"

看婷茹打球然後發呆打瞌睡消磨時間,

一點的時候我準時在拿鑰匙的門口等開門,

結果那個該死的工讀生居然給我在睡覺,

到了一點二十分班代下來敲門他才醒來!!!!!

搞什麼東西阿只知道睡覺,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超白目~~~

上計概課很不認真,

旁邊的人氣王又一直談戀愛猛聊天開會客室,

叫囂別人真好玩^_______^,

計概課下課後開始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抽到一個不錯的手機座唷!!!!

而婷茹抽到阿屌的台客手機套,

還有沛吟抽到棒棒糖保險套超HIGH~~~~

更有人直接用現金50元當作禮物,

各式各樣很好笑的東西都有很好玩,

一年又過的差不多了耶,

聖誕節應該是那種美麗東海校園比較有FU,

明年我也要去東海找小薰一起過聖誕!!!!!

享受享受溫馨的氣息.....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