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要去下載永贊做的簡報,

結果我一時找不到還一直打電話,

後來總算找到了,

用一用快點去學校,

最後一組是我們報告,

然後我是負責說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東唸一點西唸一點,

因為東西好多我的腦筋沒整理好=00=,

最成功的應該是結論吧,

這種東西比較好思考和蝦掰,

不過幸好還是有PASS過關!!!!!

中午去吃刀削麵,

嘖嘖...這家好難吃一00一"

我下次不要去了,

吃完文心回台中要來找豆腐,

我們一起陪她去吃二口,

聊了一下下我就要回去上課了,

因為快要學期末,

所以要乖乖的不能作怪,

今天要打的程式比較簡單,

只要按照課本打就可以完成,

所以我很順利的有完成今天的練習題,

非常有成就感^________^,

下禮拜老師說要考試了,

幸好可以OPEN BOOK....

希望老師不要出太難=00=,

天氣回溫了耶~~~~

好朋友也順利來了,

這學期也要順利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