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班代說早上又要開班會,

所以今天也要早起,

反正這禮拜早起習慣了不覺得起床很痛苦,

早上好心的賴暘來載我去學校,

因為我的車子還在停車場=00=,

給人家載很好耶自己騎車好累...

我到學校後賴暘就又回家睡覺拉,

去教室一樣很少人來,

然後老師來開班會其實也又沒說什麼,

我整個很乖都沒有缺席~~~~

今天英文課輪到我上台講一段課文句子,

害我好緊張都不想睡覺了,

不過每次上英文課都好冷,

因為窗戶都開很大ˊ00ˋ,

上完英文課就快點衝到活動中心投票,

終於還遇見KK&妞妞呢!!!

我不能和他們一起去吃飯,

因為下午要去看醫生,

回家吃飽飯就又開始邊看電視邊睡覺,

一直到了婷茹打來我才起床,

那時已經三點半了咧~~~~~

趕快用一用去學校接她,

他要陪我去看醫生順便去全聯,

中途機車怪怪的又跑去給人家看了一下,

原來是我上次忘了解開大鎖直接輾過輪胎,

害輪胎灌氣的開口壞掉了所以一直沒風,

換好以後我們就往診所出發,

我那好朋友一個多月沒來找我,

所以非不得已只好找醫生看一下,

醫生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給了我三顆藥就結束了,

這是我看過最快的醫生=00=,

後來去全連採購生活用品,

婷茹補了一堆好吃的貨,

我則是買了兩籃滿滿的東西,

因為媽媽沒來所以我也偷偷買了很多飲料,

哈哈哈哈哈.....

先把我的東西拿回家放,

接下來就送婷茹回學校,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