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公阿嬤常常提起妹妹與他的蘿蔔先生,

兩人還爭先恐後想看看蘿蔔先生的照片..哈哈,

畢竟阿公阿嬤疼孫女兒的心情,

是想知道這個男生到底好不好可不可靠,

老人們吃過的鹽比我們吃過的米飯還多,

看人應該比較準確~~~

然後接下來還是免不了要問我一下這樣,

可能想知道答案何時會換成"有!!"之類的...



說實在的,

偶而也會羨慕別人有情侶照可以放相簿,

BUT我絕不可能為了這種荒唐的事而去交男朋友呀,

一個人真的很自在~~~

只要完完全全的在乎自己的喜怒哀樂好輕鬆,





但又或許...

已經漸漸的把自己要求成一個什麼都會的女人,

而自己卻渾然不知也說不定,

還是以後得為了讓家人安心而去找一個伴呢?


嘖嘖...要找一個可以在一起很久然後結婚的人真的很難...

偏偏我很嚮往這樣,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婚禮上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都可以在場一起分享喜悅,
現在卻又好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會喜歡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