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艷陽高照的日子,

好希望天快點黑,

這樣我才不會黑=00=,

依照約定時間趕緊出門飆到中友,

迅速停好車後就趕緊打電話給小高,

可是都沒人接!!!!

我就四處找阿找~~~~~

可是又一直找不到,

直到小高說:人都在你面前你還打什麼電話!!!

我才突然驚覺原來就在不遠的前方,

小高和安全帽兩人坐在那邊,

上次聚會我好像也發生這樣的狀況,

總是一直往遠方找人....

我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個,

沒想到依然是小尿墊底,

因為和BAKKU約定的時間快要過了,

就趕緊快走到那邊,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四人坐,

燈光不佳然後我還坐到壞的椅子,

就拼命詢問店員可不可以換去樓下,

吃飽後順利的換到樓下去了,

可是樓下有點悶熱但比較漂亮,

四個人因為吃飽了就開始拍照嬉戲,

可是好像有人要來吃飯沒有位子,

所以拍完照片我們就趕快離開了,

妹妹要我去中友看包包,

因為他要買竹編包包,

我們四個就趕快去中友找妹妹和他同學拉~~~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ANESSA買了沒:D

因為最近太陽實在是大到誇張!!!!

等他買好大竹編包後我們就在附近逛逛,

有個櫃在特價太陽眼鏡,

安全帽和妹妹的同學就一起購買拉~~~

因為兩個人一起買比較便宜,

所以安全帽今天也有新收穫,

後來店員說發票滿五百可以去換爆米花,

我們幾個就趕快跑去五樓兌換,

妹妹今天花不少千可以換好幾個爆米花,

可是那爆米花小小一包又很難吃,

根本是騙人的:(

後來叫到我們號碼我就叫小高不要去拿了,

反正那又不是什麼好東西,

大家就一起坐在可愛大燈下休息,

聊天到一半發現安全帽有呂志偉電話,

兩人都是亞太網內不用錢,

所以就打電話他問他有沒有要辦高中同學會,

順便與他聊聊....

結果他只記得我姓陳,

真是太可惡了這臭阿魯米~~

後來因為妹妹和他同學要回家,

我就得和妹妹先走了,

留下與阿魯米通話的三人,

希望開學前可以再聚會一次!!!!

然後我現在打網誌才發現,

肥青蛙昨天有打電話給我說想來見見我們四個,

因為昨天急著要去吃飯都忘了這回事兒,

唉呀呀~~真是SORRY!!!肥青蛙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