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了

這兩天一直想把頭髮剪短

揮去三千煩惱絲讓心情好一些



現在是中短髮配斜劉海小姐






最近在校園奔波的路途上

不少處事的小姐阿姨們都會和我詢問牙套

看來牙套這門生意真的很蓬勃發展

不過也為想整理門面的人兒造福許多

哈哈 我是否該和牙醫收取介紹費一下

從戴牙套到現在介紹了不少人呢







小花的世界裡 其實是滿滿的仙人掌

不小心就會流血受傷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當從喜歡變成了討厭

要再度喜歡就很難






世界上無奇不有

什麼扯事都有可能發生

臉皮也太厚了吧 誇張


算了

用不著和沒水準的人生氣太久







突然很想念你的時候就夢到你了

噢 親愛的小涵

好久沒有擁抱你







該休息一下了

然後好好計劃八月



我很喜歡片刻的感動 可以在心裡回味很久




既期待又平靜是怎樣的心情

我想是你臉上的表情吧




我好想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