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了!!!!!!!!!!!

好久沒吃的咖哩飯~~~~

由於我之前一直嚷嚷著在戴牙套前想再吃一次咖哩飯,

所以貼心的媽媽在今天煮了大大一鍋的咖哩,

裡面還有滿滿我愛吃的洋蔥+香菇+雞腿肉+紅蘿蔔+馬鈴薯,

嘖嘖...實在是太美味了!!!!!!!!!!

我最愛吃媽媽煮的咖哩飯了: )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雞腿肉拉~~~~

因為之前媽媽是有時候加豬肉有時候加雞腿肉的,

但我比較喜歡吃雞腿肉因為比較嫩呀,

媽媽居然還記得這點特地買了雞腿肉!!!!!!!

太感動了~~~~~~~

好愛媽媽♥





昨天終於去看李元丕皮膚科了,

台大名醫真的很難掛號,

上午初診只看25個人,

而我是23號!!!

呼~好險~~~~~~~

希望痘痘快點消失不見!!







黃蓮黃蓮吃太多,
好朋友都火大了: (







期中考,
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