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資工二1難得聚餐的日子!!!!

早上改到第一節上課,

因為這樣中午就可以提早去吃飯,

可是老師忘記有這回事兒了,

九點半才出現,

老師是副校長先生大忙人,

所以沒關係的~~~

上課到11點就下課了,

大家就一起前往台中牛排館,

今年一樣是老地方,

雖然我也挺想去千葉換換口味,

但少數服從多數摟!!!

進場不久後大家就開動了,

婷茹和小捷因為要比賽羽球所以比我們晚一個小時到,

少了一個小時都不能悠悠哉哉的吃真可憐~~~

吃吃到飽最容易爆破肚皮了!!!!!!!!

今天我又吃到感覺要吐了,

那種感覺超不舒服的,

好像胃一被擠壓食物就會跑出來一樣,

都是自己太貪吃: (

可是今年我長大摟~~~

學會吃一些比較高價位的東西摟,

例如吃了很多炒蝦子、炒蛤厲還有魚下巴等海鮮食材,

還有還有,

今天的三杯田雞好好吃!!!!

蒙古烤肉也是必備的,

喜歡炒羊肉大於炒牛肉耶....

反而沒吃到什麼甜點,

台中牛排館就是甜點太少又不精緻拉,

所以我也沒什麼想吃它的慾望,

看別人在吃蛋糕的時候偷吃人家的一口即可,

BUT還是很感謝老師請我們吃飯唷: )

全班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真的很少,

一年大概就這次吧!!!!!

吃飽飯肚子很撐,

就四處跑去拍照~~~

想說這樣就可以不要一直想到我要吐了的感覺,

回家的牽機車還不小心讓機車倒了,

實在是太驚險了~~~~

嚇死我一大跳!!!!






























什麼改變了,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