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年過年我們家又如往年一樣,

衝去台灣的各個地方玩樂,

然後都一定要露營一下的這樣,

我們家是挺傳統的家庭,

所以各個節慶幾乎都要拜拜的,

除夕夜拜拜完就吃團圓飯,

然後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就發紅包,

接下來就是開始洗澡打包行囊,

由於我們很怕去和人家一起塞車,

所以都流行開大夜車享受寬敞的高速公路,

除夕當晚電影台做了心動奇蹟,

害我邊打包邊掉眼淚: (

實在是太感人啦~~~~~~可愛的柴犬瑪莉!!!!!

過年有好多好看的電視看很棒,

我最喜歡電影台了!!!









隔天醒來就是早晨6.7點了,


路的旁邊已經有漂亮的海景,

我們就這樣抵達了墾丁,









然後接下來幾天就是往台東、花蓮玩上去,

去台東的池上牧野度假村、花蓮的瑞穗牧場&光復糖場等地方,
















吃了有名的池上便當、瑞穗牧場很貴的乳製品(我以為當地會比較便宜),








反而台糖糖場做的冰淇淋比瑞穗的好吃,






大家一起在美麗的花蓮與台東玩樂,

聚在一起泡茶聊天很開心: )








初三晚上睡覺被池上牧野的一個白目吵醒,

爸爸就很火大的臭罵了他一頓,

我看整個露營區的人都要聽見了吧!!!

爸爸生氣很可怕的就跟火山炸開一樣~~~

我們小孩都一直躲在帳篷裡笑那個白目哈哈:D

本來就打算初四回家的我們,

就想說直接開夜車回台中避免隔天和人家塞車,

可是路途爸爸一直精神不濟的樣子,

應該是年紀大了體力也變的沒以前好,

不過今年要出去玩我就可以幫忙開車了!!!!

嘻嘻.....

早上7點多到台中吃完早餐後,

就像豬兒一樣跑去呼呼大睡了,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醒來,

放假好歡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