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出去玩回來後,

就開始和茶凍先生聯繫,

看什麼時候要來辦個同學會,

因為過年前大家去吃台中牛排館我沒跟到很傷心: (

AND詢問了大家的意見後,

終於決定是今天2/2禮拜一,

其實我的手機電話簿裡面沒有很多人的電話,

所以有很多部份的同學都是茶凍辛苦聯絡上的,

真是很感激他的大力協助呀~~~~~

每個同學幾乎都有聯絡到,

只是有些人已經回學校了or要打工而沒辦法參加,

這次算連繫到很多人感覺很開心,





因為我怕很多人遲到所以用餐訂在12點20分,

中午11點我們就在桂冠婚紗集合,

呵呵...果然是有人遲到的,

而且最後一個的還是大閃光芒果,

等大家到期後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前往麻辣狀元,

我們總共24個人必須要分成三大圓桌,






感覺就像圍爐一樣很溫馨:D

胖康很貪心一次就叫每樣肉類都來一份,

而我則是專攻我喜愛的奶黃包!!!!

哈哈~~奶黃包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AND麻辣狀元的湯頭普通而已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

所以有點點小失望~~~~

但能和大家相聚比吃好吃的食物要來的重要啦!!!!

吃飽後大家就圍在一起敘敘舊說說自己的事情,





阿魯咪成功的當完憲兵升級為社會新鮮人了,

今天還開車來吃飯呢很囂張唷!!!!!

大家的大學生活過的都挺不錯挺阿宅的樣子~~~

哈哈當然我也不例外拉!!

老愛待在家裡看電視=00=






吃飽過後大夥就一起去打保齡球,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打保齡球唷,


BUT還是沒啥進步說=00=

沒關係慢慢來~~~

反正有小高在我後面撐著,

雖然小高後來有變厲害了呵呵,

但是我還是得繼續努力免得被超過拉!!!!!

打完保齡球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雖然都分散在各地但今天總算又聚在一起,

有一些人很可惜沒有參加到這次的聚會,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他們,

AND今天很HAPPY唷: )



下次見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