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縱貫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aL1dJxSO0

 

打開車的窗 太陽在頭上

公路的右方 無邊的海洋

我懷疑我的夢想 已經變了樣 

如果你有所期待 很抱歉 我會讓你失望



摸索著未來 卻一直回頭望

有些放不下 有些不想忘

我知道你會感傷 但我已沒有辦法



總是要學著遺忘 學著療傷

總要跌跌撞撞 才找到答案

你說我總是荒唐 我承認我是荒唐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過去美麗時光 順著海浪 流向未知遠方

跟過去做個了斷 讓我的心去流浪

我要離開這地方



而我卻一錯再錯

離開你也是錯 我只能這樣做

也請你原諒我這樣做

我們曾經愛過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總是要學著遺忘 學著療傷

總要跌跌撞撞 才找到答案

你說我總是荒唐 我承認我是荒唐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嗎



過去美麗時光 順著海浪 流向未知遠方

跟過去做個了斷

讓我的心去流浪

我要離開這地方



而我卻一錯再錯

離開你也是錯 我只能這樣做

也請你原諒我這樣做

我們曾經愛過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而我卻一錯再錯

離開你也是錯 我只能這樣做

也請你原諒我這樣做

我們曾經愛過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好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