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牙套將近120天的時間了...

我可愛的牙齒們都很乖巧的沿著軌道行走,

目前上排牙齒已經完全歸位整齊!!!!!


超快的!!唷乎!!!

請為偉大的牙齒們鼓鼓掌~~~~

哈~~好啦..其實是因為本來上排就挺整齊的,

只是有兩個長在門牙旁的牙齒往下凹陷罷了,




醫生也說我牙齒拉的速度挺快的唷!!!超開心:D

但是離拆牙套大約還是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拉..最快...

下排的牙齒我最近已經明顯的感受到他們要被拉進來了,


這是個大工程!!!!!


畢竟這也是我矯正的目的~~~~

所以耗費的時間當然會比較久一些....

等完全拉近來後還要用小橡皮筋讓上下排牙齒對整齊,

意思就是好戲還在後頭咧!!!!!嘻嘻!!

AND現在牙齒已經都完全不痛了,

只是還沒辦法吃太硬的東西例如棗子之類...

但基本上目前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很easy to eat,

由於我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所以很怕又吃肥了: (

還問醫生可不可以把牙線拉緊一點好讓我別這麼貪吃,

可是醫生卻說以後都會像這樣不太會痛了...

害我有點傷心!!!!

但牙齒整齊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才沒有白白花六萬八~~~~~~

牙齒加油吧!!G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aud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